品質保證簡介 |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良的品質保證簡介。 "永續、創新、高機能",中良提供功能性、環保結合流行性的布料與一站式購足服務。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LC)隸屬於南良集團,成立於1979年,是40多年專業功能性紡織品供應商為一貫化服務的功能性紡織品材料公司,擁有織造、染整與後處理加工、功能性塗佈、貼合等核心技術;除代理各國際材料品牌之外,也經營自有品牌,提供客戶多功能性的新穎產品與專業服務。

品質保證

中良品質檢測中心完備的檢驗測試,提供給客戶符合品質標準的產品。

中良品質檢測中心完備的檢驗測試,提供給客戶符合品質標準的產品。

品質保證

中良投注專業人力及儀器來檢測材料品質,獲得國際知名品牌認證,如 adidas®、DECATHLON®、New Balance ®、Nike®、PUMA®...等,並與外測公證公司SGS、ITS、TTRI合作,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檢測服務。為提供客戶更優質與穩定的產品,中良在海內外各廠有獨立的實驗室,完備的品質保證機制為本公司之專業,以確保客戶的產品品質無虞為己任。


ISO 認證與國際認證
認證年份圖示認證
2020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GRS) - Version 4.0全球回收標準(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GRS)版本4.0認證
2020Social & Labor Convergence Program(SLCP)社會勞工整合計畫(Social & Labor Convergence Program, SLCP)驗證
2020ISO 14001:2015ISO 14001:2015
2020ISO 45001:2018ISO 45001:2018
2020ISO 50001:2018ISO 50001:2018
2018Higg Index FEM  (Facility Environment Module VerificationHigg Index工廠環境管理模組 (Facility Environment Module, FEM) 驗證
2018ISO 9001:2015ISO 9001:2015年改版
2016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BCI) Member瑞士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BCI) 會員資格
品牌認證:
*依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Adidas, Asics, Decathlon, ecco, lululemon, Nike, New Balance, Puma, VF, and 3M.

顏色認證
品牌顏色認證
AdidasFMCA - Footwear
New BalanceCMP - Footwear
NikeCMP - Footwear

實驗室認證
品牌實驗室認證
AdidasTLSP-Tier 2 laboratory
setup program
BrooksLaboratory Audit
ConverseConverse | TR1-Test Reliability 1
NikeTR1-Test Reliability 1
SalomonLaboratory Audit
材料檢測作業流程
材料檢測作業流程

品保機台功能說明
設備:說明:
1耐撓測試機用於皮革、布類等材料之耐撓F曲折試驗。
2耐黃變測試機模擬近似太陽光、紫外線照射於織物表面抗黃化試驗。
3耐磨測試機檢測織物的乾、濕耐磨耗性及起球性試驗。
4爆破試驗機用於布類之破裂強度測試。
5撥水測試機測試織物表面防撥水的程度。
6分光儀自動測色,即時回饋與記錄數值,減少人為判色誤差。
7恆溫恆濕機模擬各種氣候環境(不同溫、濕度) 組合條件下,檢測產品本身的適應能力與特性是否改變。
8耐水壓測試機防水布、膜類、貼合品等防水材料的耐水能力。
9起毬及勾紗機測試紡織品起毬及勾紗程度。
10透氣機快速並準確地測出各種材料的透氣性能。
11拉力機織物之拉伸、撕裂、剝離、車縫......等力量強度試驗。
品質檢測

中良公司簡介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紡織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79年並擁有超過45年的ARIAPRENE®熱可塑彈性體複合材料, CORDURA®可提拉耐磨布料, 防水透濕布料, 一片式鞋面, 電腦緹花布料, 回收聚酯布料, MARINYLON™ 漁網回收紗布料製造經驗, 中良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

環境友善
環境友善

將環保列為最主要的開發因素,從回收材料的使用到對環境友善的貼合、功能性加工,都以降低能源消耗以及汙染為初衷,為地球永續共盡心力。

創新研發中心
創新研發中心

聚焦環保與創新,建構虛實整合、內外協作的研發鏈,創研中心整合研發與品質控管能力,研究發展永續×創新×高機能之紡織品。

電子樣冊
電子樣冊

數位織物設計系統和材料線上電子樣冊,整合了虛擬設計與實際打樣,大幅提升溝通的效率與即時性,並減少反覆製作樣品的環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