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良提供專業ARIAPRENE®熱可塑彈性體複合材料, CORDURA®可提拉耐磨布料, 防水透濕布料, 一片式鞋面, 電腦緹花布料, 回收聚酯布料, MARINYLON™ 漁網回收紗布料製造與服務(台灣) |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良是台灣專業ARIAPRENE®熱可塑彈性體複合材料, CORDURA®可提拉耐磨布料, 防水透濕布料, 一片式鞋面, 電腦緹花布料, 回收聚酯布料, MARINYLON™ 漁網回收紗布料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79年)40多年專業功能性紡織品供應商,提供各種功能、環保、結合流行性布料的一站式購足服務。客製化量身訂作服務,與國際品牌共同合作開發經驗豐富;數位模擬織物設計結合線上的電子樣冊,有效縮短開發時程,提升效益。產品應用廣泛:如鞋材、護具及包袋類材料。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功能性紡織品的領導品牌 - TLC

產品介紹

產品分類

結果 1 - 7 的 7
環保紡織品 - 環保紡織品材料

環保紡織品

環保紡織品是運用回收材質做為紡織材料的製造原料,可降低對於石油的依賴、減少廢棄物的掩埋量,對於環境保護有顯著的助益。在製造的過程中,最大限度地降低水資源的浪費、電能的消耗,不論是原料或是製程,中良皆持續關注環境並追求進步。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提升,環保紡織品的接受度及適用範圍也拓展到各種產品,包含鞋材、包袋、配件…等皆可運用。在中良,我們持續探索更環保永續的原料及製造方式,除了降低對於環境的衝擊,同時提供高品質的紡織品及材料。透過持續的創新與研究,中良擁有自創品牌Ariaprene環保熱可塑彈性複合材料、寶特瓶回收布料、漁網回收布料,以及運用生質原料而製成的防水複合材料。

閱讀更多
耐磨紡織品 - 耐磨紡織品系列,提升終端產品的耐用性。

耐磨紡織品

中良供應的耐磨紡織品材料主要有兩類:耐磨合成皮革Tuffskin™,與可提拉耐磨布料CORDURA®...

閱讀更多
防水透濕布料 - 防水透濕布料,可阻擋水從外進入,幫助汗液濕氣從內排出。

防水透濕布料

防水透濕產品分為親水型與微多孔型兩大類。親水型利用膜的化學結構,汗水經布料吸收後,濕氣透過防水膜產生膨潤後,藉由擴散原理將汗水排出。微多孔型為膜上有無數個比水分子大且比溼氣分子小的孔洞,汗液的濕氣可以直接從微多孔排出。目前中良代理的eVent®與Porelle®為微多孔型防水膜,其餘的防水膜產品為親水型薄膜,各有其優勢。從高透氣透濕型防水膜,到經濟實惠的低透型防水材料,皆可滿足客戶對於各種不同領域產品的開發需求。中良擁有豐富的防水透濕產品線,並與國際知名防水透濕薄膜廠商合作,包含eVent®、Porelle®、Sofilmtex™與環保生質膜系列(含中低透)等等,結合公司內部多元化貼合工藝技術,提供客戶全面性的防水透濕布料。專業的防水諮詢專業團隊,協助客戶從材料開發到應用在成品的防水製程過程,讓客戶可以從0到100來完成防水產品的生產線,達到與客戶互利互惠的產業結合。

閱讀更多
抗菌抑臭布料 - 銀纖維布料具有抑制惱人氣味的功效。

抗菌抑臭布料

X-STATIC® 銀纖維系列 (現已更名為 ionic+™),抗菌抑臭的作用原理,是將99.9%的純銀塗佈在纖維上,具有永久性的抗臭、調節體溫、抗靜電的功能性布料。應用於生活、運動及戶外休閒類的服飾、鞋類,其穿著效果更為顯著。中良代理的銀纖維產品,皆可協助客戶取得銀纖維吊牌使用權。銀纖維皆符合以下國際標準: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CE歐盟認證、國際環保紡織協會認證(OEKO-TEX)、關於化學品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法案歐盟標準(REACH)、歐盟殺生物劑產品法規(BPR)、藍色標誌標準(blusign®)。中良為美國「高貴生醫材料公司Noble...

閱讀更多
溫度調節保暖布料 - 可依據終端產品的用途需求,提供客製化組合的保暖型布料。

溫度調節保暖布料

中良提供的保暖布料,提供保暖作用的保溫棉系列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在鞋材等。中良代理的保溫棉品牌有3M™...

閱讀更多
電腦緹花布料 - 電腦緹花布料。

電腦緹花布料

中良擁有多年的電腦緹花布料開發技術與專業生產經驗,舉凡單面電腦緹花、雙面電腦緹花、經編電腦緹花、移針移圈電腦緹花、一片式鞋面、一片式鞋面複合材料...等等,提供多元化的服務,讓客製化與功能性取得絕佳的平衡。透過專業設計,讓電腦緹花的產品也更加豐富與多元。2018年起,將G.R.S.全球回收標準認證紗線帶入電腦緹花開發與量產,除響應環保,也為減少能源的消耗盡一份心力。

閱讀更多
針織、平織布料 - 中良提供具附加功能性的針織與平織布料。

針織、平織布料

中良提供的長纖針織和平織功能性布料,是與紗廠合作設計與開發功能紗,結合市場的流行趨勢與環保概念來符合品牌客戶開發方向與需求,結合各種不同的功能性紗線,賦予紡織品多元面向生命力,如:平織彈性布、平織防潑水布、針織環保紗布料….等...

閱讀更多
結果 1 - 7 的 7

中良服務簡介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紡織產業製造商。 中良自西元1979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ARIAPRENE®熱可塑彈性體複合材料, CORDURA®可提拉耐磨布料, 防水透濕布料, 一片式鞋面, 電腦緹花布料, 回收聚酯布料, MARINYLON™ 漁網回收紗布料...等服務。 擁有超過45年的專業經驗, 中良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

環境友善
環境友善

將環保列為最主要的開發因素,從回收材料的使用到對環境友善的貼合、功能性加工,都以降低能源消耗以及汙染為初衷,為地球永續共盡心力。

創新研發中心
創新研發中心

聚焦環保與創新,建構虛實整合、內外協作的研發鏈,創研中心整合研發與品質控管能力,研究發展永續×創新×高機能之紡織品。

電子樣冊
電子樣冊

數位織物設計系統和材料線上電子樣冊,整合了虛擬設計與實際打樣,大幅提升溝通的效率與即時性,並減少反覆製作樣品的環境影響。